月默逸

沉默逸然
慢热佛系

【恶友】今天原画师和建模师依旧在打架 番外1

关于很清水依旧被毙这件事

——正文——

在薛洋到金光瑶家见过金氏夫妇后,金光善便带着金夫人和温若寒见了一面。

两人算是狐朋狗友,如今换了一种全新的身份,一时都觉得有些离谱。

据说,当时温若寒还带了蓝启仁一起过去,愣是把亲家会面搞成了炫耀谁老婆好看。不过最后在金夫人和蓝启仁的力挽狂澜之下,还是把话题拉了回来。简单地商议之后,两家都觉得,让金光瑶和薛洋赶紧领证滚蛋比较好。

于是,当金光瑶大清早被金子轩拉起来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

“领结婚证?”金光瑶一愣。刚睡醒的他,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。一看时间,早上六点半。

“对啊。昨天爸妈不是去和温总见面了么?觉得今天是个好日子,所以就打算让你们先把证领了。”金子轩二话不说,打开衣橱就开始给金光瑶挑衣服。

金光瑶眨了几下眼睛,愣是没反应过来。当初是谁说见家长太早来着?

温若寒家中也是同样一番景象。

不到六点,温若寒就来到了薛洋的房间,直接掀了他的被子,强迫他起床。在薛洋的强烈抗议中,温若寒随手扯了几件看得过去的衣服丢他脸上,然后把人扫地出门。并丢下一句:“没领好证就别回来了”,留下薛洋一个人在门口凌乱。

最终,同样懵逼的两个人齐刷刷地坐在了民政局,全程懵逼地办好手续后,各自拿到了一个红本本。

“好了,我的任务完成,回去睡觉了。”金子轩打了个哈欠。

金光瑶有点懵地看着手里的结婚证,又看了一眼旁边的薛洋:“师父把你赶出来了?”

“嗯。”薛洋揉了揉眼睛,整个一没睡醒的状态。

金光瑶浅笑了一下,抬手摸摸薛洋的头:“先去我家吧。”

“好。”刚睡醒犯迷糊的薛洋倒是比往常乖巧许多,跟着金光瑶就走,手还拉着他的手,下巴黏黏糊糊地靠在人肩膀上。

一到金家,进了金光瑶的房间后,薛洋就一把抱住金光瑶倒在了床上。

“?薛洋!”金光瑶一惊,下意识就要一巴掌甩上去。

“嗯,瑶瑶我在呢。”薛洋连忙抓住金光瑶的手,脚一抬就压在了他的双腿上,低头轻轻地蹭着他的脖子。

“大早上的你别犯浑。”金光瑶低声道。

“都结婚了,算夫夫了,应该说是洞房之夜。”薛洋低声呢喃道。

金光瑶顿时好气又好笑:“你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呢?真没睡醒?”

“嗯。”薛洋声音懒懒的,手却是一点都不停歇,直奔目标而去。

“喂!”

…………

金子轩坐在客厅沙发上,表情有些复杂,尤其是当他看到薛洋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。

“早。有吃的么?”薛洋睡眼惺忪道。

金子轩看了看他背后,没人。

“阿瑶呢?”金子轩问。

薛洋走到客厅,弯腰拿了茶几上的一盒蛋卷拆开:“累了,睡着呢。”

金子轩沉默了几秒,盯着薛洋的脸看了许久,似乎是想在他脸上烫一个洞出来。薛洋不明所以,咔嚓咔嚓地吃着蛋卷,还不小心把一些碎屑掉在了地毯上。

金子轩双肘支在膝盖上,脑内早就卷起了风暴。阿瑶竟然是下面那个?!可恶!

薛洋吃完了蛋卷,拍拍屁股准备上楼,但是被金子轩叫住了。

“薛洋,你可别辜负了阿瑶。”金子轩正色道。

薛洋回过头,双手插在兜里,歪头道:“强制让我们今天去领证的好像就是你们吧?现在想起来担心我甩了他了?”

“你?!”金子轩差点骂人。

薛洋摆摆手,道:“放心好了,大舅哥,我薛洋人虽然烂了点,但不是渣男。瑶瑶对我好,我知道。”

金子轩盯着薛洋的背影,突然就莫名地放心了下来。可能这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臭小子,并没有他想象得那么坏。

薛洋上楼的时候,正好碰上下楼的江厌离。

“阿洋,早啊。”江厌离温柔地笑了笑,丝毫不意外薛洋为什么会在。

“啊。”薛洋胡乱应了一声,他有点受不住除了金光瑶以外的人对他那么温柔地笑。随意瞥了一眼江厌离隆起的小腹,心里突然有点痒痒,“那什么,月份大了就不要随便上下楼了,危险。”

江厌离一愣,转而笑道:“嗯,知道了,谢谢阿洋关心。”

薛洋不自然地挪开视线,抓了抓头发就往楼上跑。

江厌离轻笑一声,走下楼。

金子轩连忙起身过来扶住江厌离:“阿离你怎么下来了?有事叫我就好,你这都快生了,凡事要小心小心再小心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江厌离拍拍金子轩的手,“子轩,你待会儿去给阿瑶他们做点吃的,大早上的,都没吃早饭呢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待会儿就去,阿离你快坐下。”

另一边,薛洋回到了房间。

金光瑶还在睡着。(……)

薛洋轻轻走过去,屈腿跪在床上,俯下身低头轻吻着金光瑶,从额头到眼角,再到鼻尖、嘴唇、下巴……

金光瑶被痒痒的触感吵醒,一睁眼就是薛洋放大了的充满深情的脸。

金光瑶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果断拉过被子蒙住头打算再睡一会儿。但是很快,薛洋整个人就挤了进来。

“干什么!”金光瑶瞬间脸通红。

“我刚才碰到嫂子了。”薛洋改称呼那叫一个顺口,伸手将金光瑶圈在怀里,轻轻啃咬着他的脖子,“其实我挺羡慕你哥和嫂子的。”

“羡慕什么?”金光瑶被薛洋咬得很痒,但是整个人又被他抱着动弹不得。

薛洋()低声道:“他们能有爱情的结晶。”

“你!”金光瑶手肘撞了一下薛洋的肚子,“你要是想要孩子,就去找女人,别来找我!”

“别生气,师哥~”薛洋吻着金光瑶的后颈,“如果真要这样的话,就我们两个人也很好。而且,如果多了个孩子,师哥说不定就得把心思分出去一半,那我可不同意。”

“你……!”()金光瑶猛地一怔。

“嘘——瑶瑶,你哥和嫂子他们都在楼下。”薛洋浅笑着,“我没关门。”

“薛洋你……大爷。”

“嗯~”

与此同时,端着早餐盘子意图给自家弟弟送早餐的金子轩沉默地站在房门口。

金子轩:“我就不该出现在这里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默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