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默逸

沉默逸然
慢热佛系

【恶友】今天原画师和建模师依旧在打架 番外2

自从领了证之后,薛洋就赖在了金家,任凭金光瑶怎么揍都不走。

工作室的几位原画师和建模师也多次发现,薛洋和金光瑶几乎每天都是一起来的公司。

“洋哥,你们住一起了?”建模师四号手里捏着一个魔方,问。

薛洋不说话,直接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红本本甩到桌上。

几位建模师见了,纷纷围聚过来。

建模师二号:“卧槽!卧槽!”

建模师三号:“这是什么?!我见识短洋哥你别骗我!”

建模师一号:“大惊小怪,这不就是结婚证么?”

建模师五号:“洋哥你好速度啊!这么快就扯证了?”

建模师六号:“呜呜呜洋哥你是不是不干净了!”

建模师四号:“嗯……洋哥,能吃席么?”

等建模师们都惊叹一番后,薛洋故作镇定地抽回了结婚证放回口袋里:“席是不会少的,但是工作一定会多。”

“嗷!”建模师三号哀嚎一声,顿时想起自己还有一大堆皮肤建模要优化,立刻悲愤离去。

薛洋笑着坐回位子上,翘起二郎腿。

建模师四号转过身,一手还在还原着魔方:“洋哥,‘降灾’和‘敛芳’这两个皮肤上线了你知道么?”

“嗯?” 薛洋一挑眉,“最近忙着和我家瑶瑶度蜜月呢,哪有工夫看那个?”

“哇不是吧,洋哥?那两个皮肤好歹也算是你们的情皮,你就这么不在乎的啊?”建模师五号惊讶道。

“皮肤哪有真人香啊?”薛洋道,“不过,我倒是真不清楚这俩皮肤已经上线了,拿过来我瞅瞅。”

建模师五号见了,立刻劈手夺过正在峡谷厮杀的建模师三号的手机递给薛洋:“洋哥你看,小王刚好在用‘敛芳’这个皮肤呢。”

建模师三号:“???姓余的你要死啊!这是老子的晋级赛!”

然而,不等建模师三号抢回手机,手机就到了薛洋手里。

建模师三号:“……姓余的你大爷。”

薛洋简单地看了一下那皮肤,直接一顿操作帮建模师三号打赢了对局。要不是平时薛洋威慑力还在,建模师三号都巴不得抱着他的腿喊爸爸了。

“这手感不错嘛,对得起我的建模。”薛洋站起身,准备往外走。

建模师六号忍不住问:“洋哥,你上哪儿去啊?”

“去见你们洋嫂。”薛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建模师二号:“卧槽,新婚夫夫就是牛。”

…………

金光瑶坐在办公室内,靠着椅背,表示一动不想动。

自从薛洋赖在他家后,每天晚上都要折腾,导致金光瑶每天上班都是腰酸背疼。

薛洋倒是很体贴他,说让他请假在家休息。但是金光瑶一想,总不能天天请假不是?于是便跟薛洋约法三章,定好工作日不可以。结果,薛洋这小流氓表面上答应得好好的,一到晚上就什么人事儿都不干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薛洋就会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哄他。当然,免不了被他一顿揍。但是没什么用,到了晚上,薛洋该干还是要干。

金光瑶揉了揉腰,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。如果可以,他甚至想躺着。

几位原画师也是清楚金光瑶的情况,愣是大气不敢出,生怕金光瑶把怒火转移到他们身上。

“咚咚咚。”一阵敲门声传来。

原画师们看过去,不是薛洋还能是谁?

薛洋脸上是欠揍的笑,手里拿着一颗棒棒糖走到金光瑶身边,趴在他桌上:“师哥~吃糖么?”

金光瑶没好气地看了薛洋一眼,抛出一个字:“滚。”

薛洋挨到金光瑶身边,亲了他一口:“好了,别生气嘛,大不了我今晚克制一点。”

薛洋的声音并不小,刚好是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能听清楚的地步。

原画师二号:“嘶……这是我不付钱就能听的么?”

原画师三号:“完了,瑶哥果然是下面那个QAQ。”

原画师四号:“呜呜呜我的瑶哥不干净了!”

原画师一号:“劝你们少说话。”

金光瑶瞥了一眼几位原画师,轻咳一声,然后推开薛洋又黏黏糊糊凑上来的脸:“你再这样的话,我今天就让师父把你领回去。”

薛洋丝毫不惧,笑道:“那你让他来领啊。”

金光瑶:“……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薛洋嘻嘻一笑,抱起金光瑶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偏头看着金光瑶的电脑屏幕:“嗯?又有新皮肤要出?”

“没有。”金光瑶挣脱无法,只得任由薛洋抱着自己,“这个是之前皮肤的海报,无羡让我优化一下。”

“昂~这个皮肤有点眼熟,是前年情人节出的那个?”薛洋问。

“嗯。”金光瑶点头,“因为之前负责这个皮肤原画的是小伍,小伍当时忙着研究生论文,时间不够,这个稿子几乎是紧赶慢赶赶出来的,所以效果不太好。正好再过两个多月就新年了,就趁着新年活动给优化了。”

“就这还效果不好啊?”薛洋瞥了一眼之前的画,“你们原画师对自己要求那么高的么?”

“不像你们建模师,有时候建得稀烂也不改。”金光瑶淡淡道。

薛洋:“……”

薛洋摸了摸鼻子:“但凡你们的原画别那么复杂,我们建模还是会好好建的。”

“你是指上次的‘君竹’么?”金光瑶挑眉问。

薛洋轻咳一声,刚打算用吻堵住金光瑶的嘴,就被他一巴掌推开脸。

薛洋:“师哥~QvQ。”

金光瑶一脸清心寡欲:“不行,这里是办公室,你再胡来我就把你丢出去。”

薛洋:“……”

六位原画师十分默契地戴上墨镜:“我们什么也看不见。”

当然,嘴硬的金光瑶虽然在办公室能支棱一天,但是到了晚上回家的时候,总归是要被薛洋吃干抹净的。

后半夜,金光瑶被薛洋一顿“收拾”后,用尽力气把他一脚踹下了床,说什么也要让他去给自己再准备夜宵。

没办法,薛洋只能照办。

当他悄悄来到厨房的时候,发现厨房竟然还亮着灯。

“大舅哥?”薛洋走进去一看,才发现里面的是金子轩。

“嗯?薛洋?你来做什么?”金子轩穿着围裙,正在煮着什么。

“瑶瑶想吃夜宵,我下来给他做点。”薛洋探头往锅里瞅了瞅,“你这是在……给嫂子做吃的?”

“嗯。”一提到江厌离,金子轩整个人都尽显温柔,“阿离快生了,这几天晚上实在辛苦。刚才说想喝点汤,我就来给她做了。”

“嗷。”薛洋应了一声,“那什么,大舅哥,你看你这锅里一整只鸡嫂子也吃不完,你就分半只给我,我拿去给瑶瑶呗?”

“臭小子,真会借花献佛啊?”金子轩挑了下眉,到底还是给薛洋盛了满满一碗,“拿去。你少折腾阿瑶才是要紧。”

“嘿嘿,谢了。”薛洋白嫖到夜宵,心满意足地回到房间。等金光瑶把夜宵吃完后,便又是一顿收拾。

“瑶瑶,给我生个孩子呗?”

“做梦呢?滚呐!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默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